祁陽縣殘聯開展殘疾人狀況監測調查
  在羊角塘鎮二居委會開展殘疾人狀況監測調查
  入戶開展殘疾人狀況監測調查

  詳細詢問調查對象紅網祁陽站11月5日訊(分站記者 劉志軍)為及時瞭解全縣殘疾人家庭的現狀與變化情況,掌握殘疾人小康水平的實現程度,為政府制定有關殘疾人政策,進一步做好殘疾人工作提供可靠依據,11月4日至5日,祁陽縣殘聯分別深入大忠橋鎮茅坪坊居委會和羊角塘鎮二居委會開展殘疾人狀況監測調查。
  此次開展的殘疾人狀況監測問卷內容包括殘疾人生存、發展和環境狀況,涉及殘疾人生活、康復、教育、就業、社會服務、無障礙環境、法律服務等方面的變化情況。調查現場,工作人員詳細詢問調查對象,逐步真實填寫各項內容,並深入部分特困殘疾人家中開展慰問活動。
  殘疾人狀況監測工作是殘疾人事業“十二五”發展綱要規定的一項重要任務,是關係殘疾人事業長遠發展的一項重大的基礎性工作,對瞭解殘疾人生活狀況、制定扶持政策、發展殘疾人事業起著重要的作用。  (原標題:祁陽縣開展2013年殘疾人狀況監測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