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帛智惹夫蒸烤箱人向商總報告災區情況。
  中新網11網路行銷月28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律賓能源部長帛智惹令夫人,於11月19日(星期二)下午3時,代表當時正在其家鄉重災區獨魯萬市調動指揮救濟工作的部長,前來拜會菲華商聯總會(商總),報告災區目前的情況。
  帛智惹(PETILLA)家族在禮智省,乃是一個政治世家,母子兄弟均任過該省省長。現任省長和該省巴建築設計洛社社長,均為其家族成員。
  由於當地災區損壞慘重,帛智惹夫人期望菲華社會,能給予災區大力支持。菲華商聯總會理事長施文界博士也向其報告,該會及華社救災基金其他六個發起單位菲華各界聯合會,世界日報社,菲華聯誼總會,旅菲各校友會聯合會,菲華新聯公會和菲律賓中國商會,共同發動救災募捐活動,得到華商務中心社各方面的熱烈響應,表現出華社對災區災民的關懷。此外,華社救災基金諸發起單位,風災發生兩天后開始向各災區災民分發救濟品,至今已發出近40000包。
  施文界理事長說,菲華商聯總會名譽理事長盧武敏少將經營的亞洲船務公司,也向政府和民間提供貨船,義務運輸各項設施和救濟品到災區。該會也積極配合政府救災中心的租辦公室各項工作。施文界理事長並向帛智惹夫人保證,華社一定會向各災區進行支持。
     (原標題:菲能源部長夫人拜會商總 報告災區情況冀華社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