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熱吻。■現場的一對金婚夫婦。■百對有情人演繹石家莊版愛情故事。■一對新人正在展示剛領的結婚證。
  昨日16時,省會先天下廣場一樓大廳內,擠滿了不少手拉著手的情侶。這些情侶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廣場中央的舞臺。“這個創意太浪漫了,我也想上去表白一番。”
  隨著一對中年情侶上場,現場氣氛再度變得熱鬧起來。原來這對情侶是一對結婚十年的夫婦,更為湊巧的是,昨日還是他們女兒的生日。
  從第一關猜成語環節開始,這對情侶便十分默契。隨後的表白環節,情侶們可以將之前沒有對愛人說過的話,或者此時此刻想對愛人說的話,向在場的所有人大聲說出來。“一起和愛人走過了十個春秋冬夏,你我已經融為了一體。”
  走上舞臺的,除了一對對年輕的未婚情侶,還有已經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婦,但最讓人感動的還是那對剛剛走過金婚的銀髮老人。
  當日18時,岳宜賢和丁淑琴兩位銀髮老人相互攙扶最後一個登上舞臺。“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金婚,正向鑽石婚邁進。”81歲岳宜賢老人說,馬年是老伴的本命年,又恰逢元宵節與情人節相遇,他給老伴也帶來別樣的情人節禮物,“沒有年輕人喜歡的玫瑰花,卻有老人特有的溫馨,我帶來了一幅自己歷時三年寫下的千年天馬圖送給她。”岳宜賢說,這幅千年天馬圖,是關於“馬”的三十種寫法,每個字都不同,“這幅作品的寓意也是希望老伴能在馬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據活動的主辦方北國先天下廣場推廣處負責人吳娜娜介紹,元宵節其實是中國古時的“情人節”,而今年的元宵節巧遇西方的情人節,則更具浪漫氣息,“舉辦這次活動,最大的寓意是團圓,願石家莊的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
  吳娜娜說,一百對有情人演繹石家莊愛情故事是這次活動的主題,參加活動的全部是來自石家莊各行各業的情侶,也不乏有夫妻帶著子女參加,“他們將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通過真情告白等一系列活動,向戀人表達出自己心中那份深深的愛意。”
  元宵節恰逢情人節,省會北國先天下廣場內,百對有情人,面對面道心聲,重溫愛情誓言。他們用行動演繹著石家莊版愛情故事。  (原標題:金婚夫妻情人節告白:不送玫瑰只願老伴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