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06本來高興吃薑母鴨,現在笑不出來了啦 ▲前二個星期約都在公司忙到快十點才和 機車借款/a>晚班人員一起 結婚下班,今天算是難得早下班的一天,八 室內設計點就走囉,應弟弟要求,跑去買了份薑母鴨,又去買了些配料回家小 部落格補一下 ▲去買了些好料來加,尤其是金針菇一定要加二包,因小美最喜歡加很多金針菇,多到 部落格可以當麵吃 本來是很快樂的晚餐,結果當小美上傳照片時順開了「完美世界」…就在幫頻和大家打屁之餘 部落格,猛然驚覺…帳號…被…?…了怎麼這樣之前花錢玩「奇蹟」也是被?,小美還去警局做筆錄咧然後就心灰意冷不玩了,現玩這個雖沒花到錢 關鍵字行銷,但…人家的青春…被…偷…了…偶要詛咒那個?偶帳號的傢伙,人生已經很無聊了,還偷了偶難得的娛樂,偶要詛咒那個人或那些人「家裡遭小偷、女朋友?帛琉]被偷走、存褶被?領、總之,能偷的不能偷的他都會被偷光光了,連快樂也被偷光光,以後再也不會快樂了」哼!連著幾天係統都有問題,現又被?帳號,不太想玩了來去找麻將的來玩好 21世紀房屋仲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