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6我們一歲了 感謝大家的踴躍支持!鳳山好所在週年慶與義賣活動在大家熱情參?租屋a>P充滿歡樂氣?酒店經紀^下,圓滿的劃下句點... 幸福很簡單?租辦公室茼菑嬤阞漣祤?這是莎媚的名言.真是名符其實.很感謝大家對 褐藻醣膠鳳山好所在的照顧.有了幸福的養分.滿滿的愛.他會更茁壯.小樹會變大樹.乘涼的人會更多更 關鍵字排名幸福.證嚴上人說:念有多大.願力就會多大.祝福每一個曾經幫過鳳山好所在的人.感恩.謝謝!! 花蓮民宿 文秀 社員們提供的美味菜色 鳳山好所在一周年慶,在眾人的祝福聲中熱鬧落幕了, 感謝文秀、靜茵全 居酒屋力的付出與支持,更謝謝17位鳳山姐妹俱樂部社員的參與。 在豐盛的菜色中,有眾姐妹的私房料理與愛心付出,讓與會人士可以遍嚐安全有機的美食。 還有與創世 花蓮民宿基金會的義賣,由於大家的支持,成果豐碩,捐款勇躍,愛心無限, 串連出人與人之間的互助合作,無限感恩所有人的付出,有你們真好! 莎?酒肉朋友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