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中國國際(南京)太陽能品牌產品博覽景觀設計會,3月17日在南京國展中心落幕。為期3天的展覽,吸引了來自全國太陽能光熱領域的桑樂、華揚、光芒等200多家知名廠家,展出最新產品和技術。
  本屆展會上,多能源互補的採暖供熱、分戶供暖跨界新技術成為一大看點,主辦方中國太陽能熱利用產業聯盟副秘房屋出租書長程鈺雄介紹,經過多年的實踐,太陽能熱水器行業與採暖行業的跨界技術已經完全成熟。
  參展企業中,比較搶眼的是桑樂太陽能與日本矢崎合作研發的全流道技術產品,全流道集熱器面板都能實現高效集熱,集熱效率比一般產品高出20%,而且用耐腐蝕和更輕型材料製成,產品壽命可以大大延長。桑樂目前把全流道作為發力點,未來將是太陽能產業掌握話語有巢氏房屋權的產品。據桑樂王總工程師介紹,桑樂全流道太陽能與空氣能以及燃氣等技術集成的產品,正在向開發商和建築設計院作全面推廣,向全國市場推廣,是和城市高層建築一體化接軌的最佳產品。
  江蘇邁能在本次展會上推出24h智能“熱水芯”,可以說對傳統燃氣熱水器從外觀到原理結構是一次革命。據邁能集團董事長朱慶國介紹,它不是普通太陽能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的簡單相加,鑒於單體太陽能熱水器受天氣和外界影響,使用時水溫水壓不太穩定,而只帶電輔助的太陽能,不能開機馬上就有熱水,邁能推出的第一Ice-O-Matic製冰機、二代陽臺太陽能燃氣熱水器,精微之處是解決了將兩者兼容一體,並實現智能溫控,解決了高水溫安全循環問題。 毛衛昌  (原標題:太陽能名企推跨界節能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