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昭山站4月4日訊(通訊員 孔文華) 為推進經濟持續、快速有效發展,根據上級有關文件精神要求,昭山鄉在全鄉範圍內開展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工作。為對各經濟行業領域進行全面普片調查,昭山積極組織人員,細緻深入的對鄉轄區範圍內的個體工商戶,大小企業進行了全面普查。
  為了能快速、準確、細緻進行普查工作,鄉普查工作領導小組採用張貼標語、移動宣傳車等不同形式的方法在鄉內進行了廣泛宣傳,讓廣大被普查對象及村民瞭解經濟普查是怎樣一回事,其作用和意義是什麼,爭取廣大群眾積極支持和配合普查活動,並對參與普查工作的工作人員進行了紀律規範,為被調查普查對象負責,為區、鄉負責,做到普有所為,查有其效。
  針對鄉區域廣泛被調查戶多且行業複雜,為了避免出現重填、重普查和漏普查的情況發生,調查小組對工作人員進行了分片包乾分工的工作方式,全鄉共15個行政村,每村分佈的行業單位也各不相同,為了統一普查填表速度,在人員的分工上也作了相應的小調整,採取大統一、小協調的靈活工作方式。
  目前,取得了階段性勝利,截至2014年4月1日,昭山鄉經濟普查工作共普查出個體工商戶330戶,企業99家(其中聯網直報的12家,非聯網直報87家)。昭山鄉行業眾多、單位工作交叉複雜,在普查工作中就增加了極大的難度,但工作人員們本著對工作的認真負責,不計較個人得失,不計較工作的繁瑣複雜,耐心講解,細緻的推敲,準確的計算填表,嚴格的審核表格質量,做到了普查全面,無漏查漏報現象;表格齊全,無漏填錯填發生;表間數據準確,無邏輯失誤出現。  (原標題:昭山鄉經濟普查取得階段性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