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在赴台個人游開放城市逐漸增多,臺灣散客市場迅速發展情況下,拼散為團的“多地出發、抵島成團”赴台游新形式有望成為2014年赴台游一大亮點。
  在旅游需求升級、移動互聯網興起、大陸旅游法實施等因素催化下,近年來大陸居民赴台游市場散客化趨勢日益明顯。面對這一趨勢,大陸最大的旅行社國旅總社參照歐美、日韓等國有10多年經驗的“小包價”模式,與臺灣旅游協會、長榮航空聯合推出“精品小包價”項目,並以“隨行”作為項目的品牌標識。“精品小包價”項目的推出順應了消費者出行方式的改變以及多樣化的需求,拼散為團。
  業內人士表示,這將使旅游者可根據自身時間、興趣和經濟情況自由選擇。今後將適時推出多點,甚至由點到線的散客成團產品,朝著規模化、品牌化方向發展。  (原標題:“多地出發 抵島成團”臺灣個人游出現新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