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近日,據美國國防部消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獲得一份為期5年、金額為1400萬美元的合同,協助建立賽博作戰模擬的黑客模型,洛馬公司將負責運營和維護國家賽博靶場(NCR)。
  該合同的工作將於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開展。目前,美國陸軍將2014財年中研發、測試和評估資金中的560萬作為該項目的啟動資金。2014年5月23日,國防部官員在一份公開發佈的合同公告中表示,“NCR計劃在靶場中引入並研究潛在的惡意代碼,同時還能保證惡意代碼不在靶場中泄露。”
  2012年11月,洛馬公司獲得一份為期5年、金額為8000萬美元的合同,繼續為DARPA的在研項目負責靶場運營工作。據該合同內容,該系統涵蓋洛馬公司的技術和客戶配置型政府設備。國防部指出,該靶場模擬因特網和其他網絡,從而模擬賽博攻擊的模型,並且,評估入侵其他網絡所造成的影響。靶場能夠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在多種安全級別(從非密級到最高機密級),被重新配置,並同步開展模擬。
  此外,2012年的該份合同還指出,“靶場在一個同樣或不同設備上進行的任何重新構建(即使在當前設備上構建),都會將實驗室置於一個不同的電磁環境。在此環境中,時間的重覆性及再現性的效果不得而知。執行靶場測試的技術和程序對其綜合的軟硬件來說,很特別,必須繼續應用。美國政府也必須繼續獲得洛馬公司高度專業化的服務,而且,為避免大量重覆成本的靶場,現有設施將不會通過競爭的方式獲得。”(陳小溪)  (原標題:美陸軍選定洛馬公司建立賽博戰黑客模型與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