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體驗《爸爸去外接式硬碟哪兒》劇節目水上漂 龍本亮 攝
  傳統的租房子擠油游戲備受游客青睞 龍本亮 攝
  親買屋子游成旅游家庭首選 龍本亮 攝
  精彩的民俗表演 龍化療飲食本亮 攝
  桂林游客組團太平洋房屋地筍游 龍本亮 攝
  穿上《爸爸去哪兒》小明星穿過的盛裝秀一秀 龍本亮 攝紅網靖州站7月29日訊(分站記者 龍本亮 通訊員 耿有為)7月26日,是第二季《爸爸去哪兒》湖南靖州地筍苗寨之旅播出後的第二天,也是地筍苗寨旅游納入商業運營的第一天,前來地筍苗寨旅游的游客絡繹不絕。在當天300多的游客中,帶著小孩的親子游有三成之多。《爸爸去哪兒》劇中五個明星家庭住過的房屋成為他們觀光的重點,看民俗表演,體驗大小明星們參加過的爬竹竿、打木棍、騎高腳馬,是他們樂於參加的節目。就連明星們穿過的衣服,很多家長、孩子也不放過,穿好,拍照,成為他們記憶中的永恆。
  飽了眼福、體驗了古樸體育運動的樂趣,看了精彩的民族風情表演,接下來就是品嘗苗家油茶和龍頭宴、大飽口福時候了。地筍苗寨有接待能力的家庭每一戶都客滿,明星客房的預定已超出一周。《爸爸去哪兒》劇在地筍拍攝開播,帶火地筍親子旅游熱,迎來地筍苗寨旅游的開門紅。  (原標題:《爸爸去哪兒》帶火靖州地筍苗寨親子旅游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