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奇哥ㄉ愛心活動~LOVE LIFE ~珍愛生命~希望無限~在這社會上,有許多人過不下去,選擇ㄌ自殺,但是有一群小朋友,卻 會場佈置不斷ㄉ在和病魔纏鬥著,努力想要勇 買屋網敢ㄉ活下去,那怕多活一天都好,他們往往來不及長大, 租辦公室卻因癌症而讓他們生命提前殞落,<賺大錢>,<作大事>不是他們?室內裝潢@生ㄉ目標,他們最渴望ㄉ,卻是你我常忘記去珍惜ㄉ~生命~ T恤正面~ 節能燈具 T 恤背面~ 我幫魚魚也買ㄌ一件T恤~買大送小喔!($580).希望大家也 太平洋房屋來作公益,幫幫這些在榮總ㄉ"93兒童病房"ㄉ小小鬥士,讓他們能延長生命,努力勇敢ㄉ活下去! LOVE LIFE I CAN DO: 一: 打從內心告訴自己,我 部落格要珍惜生命,永不放棄! 二: 告訴親朋好友,大家來響應LOVE LIFEㄉ活動! 三: 更關心週遭ㄉ家人朋友,分享愛~關懷~支持. 四: 上www.ilovelife.com.tw留言表達 部落格支持,並轉寄給更多人知道. 五: 上www.outerspace-fever.com熱血網站,買L2T恤表示支持. 六: 捐款給需要幫助ㄉ~任何弱勢團體! 七: 若想要幫助~榮總93病房~癌症小朋友ㄉ醫療費用, 部落格請劃撥捐款至惠眾醫療救助基金會  劃撥帳號: 0112450-1 "指名捐贈93病房病童"即可. 八: 盡自己ㄉ力量,幫助別人! 九: 響應LOVE LIFEㄉ各種活動. 十: 讓你我點點ㄉ愛,溫暖孩子與世界 酒店兼職ㄉ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