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室 這是很久以前寫的一篇網誌,一直存在我的電腦資料夾中,被我遺忘了! 網路無國界,資訊無區域! 呼讚啦! 自從接觸到電腦後?澎湖民宿A我除了上班需要文書處理的繕打工作外,還要應 結婚西裝付假日進修研習的繕寫作業、心得報告。雖然,在打字的速度上,比起其?禮服L的快打高手們慢很多,但是我也已經取得電腦的文書證照(實務型),繕打速度一分鐘30個字,算 租屋起來是及格啦! 偶爾,在閒暇之餘,瀏覽網路生活資訊時,認識到很多網友,來自於中華民國的台澎金馬,甚至於是外國?西裝外套犖穭矷C但是,我英文不好,常常雞同鴨講。自從懂得應用電腦翻譯功能後,中、英文,一來一往的溝通,已經不是大問題了! 在此,感謝在 代償電腦上認識的所有網友們,有你們的愛心鼓勵、用心分享,我慢慢的懂事,發現電腦它真是個好東西,也感謝中華電信公司的傳送資源,讓我和網友們能溝通無國界,分享無國 酒店打工度。 我會想在網路上發展一段網路戀情,可是天不從人願!每每只是個過客,心裡總是覺得缺憾!不過,這樣也好啦,不然萬一來個遠距離的戀情,那豈不是要當空中飛人也!我沒那麼的?住商房屋g心啦,無聊、心煩時,就希望有個人能陪我講講話、聊聊天就好了,小小心願而已啦! 就因為剛來這上班,死氣沉沉的,彼此間都不熱絡,除了上網練打字外,就交一堆聊天的網友,來排解上班的寂寞和空虛、無聊感! 濾桶 有人說:我 太 無 聊! 我 真 的 很 無 聊 嗎? 矛  與  盾,砍  殺  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