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即興爵士生日 話說10/20那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學同學會,這次舉辦同學會的地點在阿德的家BBQ。阿德是我們公司老闆的好朋友,幽默風趣還經營旅遊事業,阿德的家在台中市南屯區,有廣大的草皮, 關鍵字排名有遊樂設施,有免費的卡拉OK可以高唱,還有好吃的烤肉、烤蕃薯、炒麵、熱湯、水果和飲料可喝。因為環境宜人,所以我們公 訂做禮服司常常會去阿德的家烤肉去,晚上去的話還可以放天燈喔!(阿德家可是婕西女孩的私房烤肉好去處喔!) 下圖:我和大學同學,由左到右:雅淑、婕西、詩?土地買賣齱C 下圖:烤肉前先來個大合照吧! 下圖:在阿德家來去自如的小貓咪,還不時的咪咪叫,跳上我的腿要吃東西。 下圖:烤香腸和美味的魚下巴囉! 下圖:這次NO.13帶 設計裝潢來他們家明星狗喇唧明星狗喇唧,因為喇唧太活潑了很難拍照,所以我們使出法寶-雞翅!瞧,牠看得流口水了~ 下圖:阿德家的景色。 順道提供大家阿德的聯絡方式,歡迎團體去他家辦烤肉喔!所有東 seo西阿德都會幫你傳好,只要提前一週以上跟他預訂,告訴他人數,烤肉預算一人要200還是300的。他就會幫你辦到好喔!記得告訴他,你們是Jessie介紹的,料會更好喔! 以下是阿德的聯絡方式:江明德 09325005?關鍵字廣告楷?
威信旅行社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54巷6弄33號 下圖:阿德家很搶手,中秋節時永遠預約都是客滿的。機關團體和幼稚園等都很愛去他家烤肉。當然他們也有辦國內外旅遊。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www.tw365.com.tw 烤完肉後大約4點多 永慶房屋,大家移師到台中市民廣場和經國綠園道參加一年一度盛大的台中爵士音樂節囉!這裡有好吃的異國美食攤位,也有充滿創意的創意市集,人潮是擠到不行,當然婕西女孩的攤位也是託大家的福,生意很理想,訂單接了不少  謝謝大家的支持!等我這陣子訂單畫完,會跟大家分享?結婚西裝s的創作!下圖:10/20晚上7點在市民廣場上的開幕式,真的是人山人海,好友相聚,一同聽爵士樂,真的是棒到不行~  加上演出的都是海外知名爵士大師,很多的樂迷都遠道而來喔! 下圖:熱情的拉丁舞搭配即興的爵士樂,真的是享受~ 下圖:知名的爵士女伶~沙啞慵懶的歌聲,讓夜晚很?西裝外套鬚捸I 後記:當晚也同是同學會主辦人NO.13帶了他們家的油漆紙箱,佔了距離舞台很近的好位置,因此我們才能享受到最棒的節目表演,NO.13也帶他們家的狗-喇唧去聽,觀眾一拍手,牠就狂吠叫好,使得鏡頭不斷帶過來,更好笑的是,喇唧的媽用力按住喇唧的嘴叫她不准叫後,我ㄧ拍手,牠就轉過頭來瞪我,害我不敢隨性拍手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