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段對話7 今天是情人節當天晚上10點半 女『你有沒有空???我在我們公司...我車子壞了...又下大雨,你可以來接我嗎??』 男『恩....(猶疑中)』 女『沒關係 節能燈具啦!若是你有事情就算了』 男『沒有啦.我只是等一下要去找朋友,ㄟ....妳在公司等我..我去接妳』 一段時?西裝‵?
女『不好意思..麻煩你來接我』 男『.....(無言)』(他真的話很少,平常也是 好房網) 女『.....(跟著無言)』 男『我要先去接我朋友』 女『.....』 男『男生啦...』 女『不用特別對我解釋什?房屋買賣繵捸z(雖然曖昧,但是還是要有一定的驕傲) 男『我沒有在解釋啊』(感覺更高招的回答) 女『....(無言)』 男『妳要跟我們一起去玩?居酒屋 ??』 女『我問你喔...你有女友嗎??』(突如其來的發問,往往能從對方的反應看出真實的一面) 男『我不是說過沒有嗎??』 女『是嗎??你們公司不是有個?房屋買賣k生一直愛慕你嗎??』 男『你聽誰說的??』 女『很重要嗎~你只要回答我...是不是就好!!』 男『阿就沒有啊...妳要我回答什麼???』 女『真的嗎??』 男『若是有感覺早就在一起 酒店兼職了啊』 女『那不就是有嗎???』 男『有什麼???』 女『有這件事情啊??』 男『什麼事情??(已經搞糊塗了)』 女『就是你跟別人搞曖昧啊』 男『沒有啊....誰說的???』 女『你剛剛自己說的』 男 租屋網『.....ㄟ...無理取鬧啊,還無中生有..』 女『哈哈~』 男『那我問妳,妳沒男友嗎??』 女『很重要嗎???』 男『很重要!!』 女『干你屁事...哈哈』 男『為什麼妳老是要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女『本來就不可能...』 售屋網男『為什麼??』 女『沒有為什麼..我只當你是好朋友啊』 男『可是...我不要只是好朋友』 女『......(無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