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香蕉蛋糕 俗話說~~春天後母臉~~這幾天的天氣忽冷忽熱...很難適 支票貼現x"> seo成人應....大 結婚家要多小心.別著涼了... 我的相機買了 有巢氏房屋一年半...總共拍了 14000 多張照片...... 沒有定期刪掉一些...硬碟裡?太平洋房屋N沒有容量了.... 這個奶油香蕉蛋糕是去年12 月拍的...好像是要消化過剩的香蕉吧...既然 房屋買賣拍了..就 PO上來留個紀念.. 奶油蛋糕大家都會做...我也就不用寫作法了.... 只是換了一個模型..烤出一個不同感 濾桶覺的蛋糕.... 這樣看起來還不錯吧~~~~~~~~(我自己ㄜ樂一下....窮開心呢) 這樣切一切最公平..每人一份沒大小心...... 灑一點糖粉 宜蘭民宿吧....就像女人出門也要上一點妝..... 不用妳說我也想說......泡一杯咖啡過來吧.....~~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告訴我妳今天心情好嗎??.......我在聆廳.........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