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豬瘟的98年同學會這跟豬瘟有什們關係除了王醫師是感控專家外跟妳酒店工作們有啥關係同學會還是要辦我看由於時間緊迫比照去年形式來我家BBQ吧.燒烤去年有來的一定還要來去年沒來的今年一定要來點名開始.全員集合日期設計裝潢:24年前約定的五月第一個星期日11AM至MN形式:BBQ(自助式隨意烤). 買屋 喝茶聊天(高山烏龍茶喝到飽). 頂級私釀梅酒(限一人一杯). 房屋買賣 騎腳踏車遊基隆河(單車自備). 同學生活近況導覽(更新酒店打工中)費用:免錢啦!!請先打電話告知人數.(我要去好市多掃貨).期待妳們的濾桶到來....歡迎闔家光臨...誠徵:大廚2人.二廚2人.小童軍2-5人(會升火優燒烤先錄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住商房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