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黃金 實習生任群芳)粗心的盧小姐在銀行取完錢後,將價值2000元的包裹遺失在了自助取款機上,一分鐘不到,一個“西服黃頭盔”就將包裹順走了(見本報昨天A13版)。昨天,盧小姐帶著“黃頭盔”的清晰正面照片來到派出所尋求幫助。
  由於包裹中不僅有價值2000元的大衣,還有難以補辦的證件,盧小姐對自己的粗心感到非常頭疼。盧小姐說,她雖相信“黃頭盔”會將包裹還給她,可視頻中系統傢俱的一個細節卻又讓她動搖。視頻中,這名男子看見盧小姐出門後,並未直接動手拿包裹,而是回頭確認盧小姐走遠後,用鑰匙劃破了包裹。看到包裹中的物品後,“黃頭盔”就和同伴“口罩男”迅速離開了。“當時銀行的值班人員還在,他如果發現東西丟了後,可以交給值班人員的。”盧小姐說,“黃頭盔”這樣的行為很難不讓人產生誤會。
  昨天,盧小姐帶著“黃頭盔”的正面清晰照片來到四唯街派出所尋求幫助,她希望警方能幫助她找到這名男子。同時,她也在積極和銀行方面溝通,尋找“口罩男”的聯繫方式。  (原標題:包裹失主向警方 提交“黃頭盔”褐藻糖膠哪裡買正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