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玲齡認為自己必勝無疑。(美國《世界日報》/張越 攝)
  中新網11月3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競選加州55選區眾議員的華裔候選人張玲齡,雖然在6月初選時得票率為28.7%,但她表示,自己已勝券在握,初選後幾乎沒有進行過大型的募款和助選活動,甚至連即將迎來的決選,她原計劃一場助選活動也臨時取消。她表示,自己當選幾乎無疑,所以目前的側重點是幫助另一名共和黨籍候選人金映玉(Young Kim)助選。
  張玲齡雖然得票率只有28.7%,但6月初選的狀況是,包括她在內有三名共和黨籍候選人,以及一名民主黨籍候選人。在此四人中,她的得票率最高。第二名則是民主黨籍的Gregg D. Fritchle。但她說,當時是因為三個共和黨競爭,將共和黨選民的票稀釋,所以大家得票率都沒有很高。但如果將投給三個共和黨人的票加起來,超過總投票數的70%。而11月4日的選舉,沒有其他同黨競爭,這些票將全部歸她所有。而且她的選區是共和黨的“鐵票倉”,所以她完全不擔心。
  張玲齡表示,她原本計劃29日舉行的一場助選活動臨時取消,而且選舉前也不再舉辦。她的選舉慶祝活動將在橙縣共和黨總部舉行。
  共和黨林肯俱樂部主席何美湄也對張玲齡的選情非常看好,認為必勝無疑。她表示,張玲齡沒有競爭對手。雖然有共和黨參選者來“攪局”,但即使是選票稀釋的情況下,張玲齡得票率依然第一。張玲齡競選的第55選區包括核桃市、奇諾岡、約巴林達等地。(張越)  (原標題:加州眾議員華裔候選人篤定勝券在握 取消助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