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區工商分局副局長李建清正在接待市中古萬利多民。記者 肖子琦 攝
  華龍網1月15日17時30分訊(記者 肖子琦)對工商服務質量有建議重點難點問題有疑惑現可直接向局長反映了。今日是重慶市江北區工商局“局長接待日”,接待處設立在江北區行政審批服務大廳,江北區工商分局分管登記、監管的局領導坐鎮在此,為市民會診疑難問題。據悉,以後的每周三上午都是江北婚禮道具區工商分局“局長接待日”,要想讓局長為你“解憂”的市民可按時前往。
  徐兵是一家個人信用管理公司負責人,今日上午,她早早地前往了位於五里店附近化療飲食輔助的江北區行政審批服務大廳。聽說《新公司法》要在今年3月1日起施行,她想瞭解相關調整情況。對“局長接待日”並不知情的她,碰巧受到了江北區工商分局副局長李建清的微笑接待。
  據介紹,江北區工商分關鍵字行銷局的“局長接待日”為每周三上午,除局長外,分管登記、監管的局領導及登記科科長均為接待人員。“局長接待日”以面對面形式,主要解決群眾反映的包括窗口建設、服務質量、部門協調、重點難點問題等。
  此前,江北區工商分局的“局長接待日”已經持續了較長時間,但從上周起,這一接待處從江北區工商室內裝潢分局移到了江北區行政審批服務大廳,以方便群眾。
  “局長的講解更加清楚、專業度高,人也非常平易近人。”徐兵對局長的接待表示十分滿意。
  工作人員介紹,除在窗口開設“局長接待處”外,江北區工商分局還通過分類設置窗口,推行材料清單制、並聯審批制度、預約登記服務等方式,開展便民利民活動。
  “以前市民辦理註冊登記往往需要很長的排隊時間,推出這項服務後,申請人可以通過現場、電話等方式預約辦理時間。”該工作人員說,現電話預約時間已經定為每周五上午,設立登記預約電話為67563832,變更登記預約電話為67111300。成功預約後可在約定時間內直接前往辦理,無需再忍受長時間的排隊。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江北區工商分局設“局長接待日” 有疑難問題可找局長反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