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為你寫一首詩 詩文圖片完整版-(干旦會當為你寫一首詩)justinrio20100725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 膠原蛋白-family:"Times New Roman";}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只能為你寫一首詩 詩文?長灘島洃蠽嗾膋?(干旦會當為你寫一首詩)justinrio201007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qSVbQF-vM 【華語】 只能為你寫一首詩--吳晟詩作 而我只能 室內設計為你寫一首詩 多麼希望,我的詩句 可以鑄造成子彈 射穿貪得無厭的腦袋 或者冶煉成刀劍 刺入私慾不斷膨脹的胸膛 但我不能。我只能忍抑又忍抑 寫一首哀傷又無用的詩 吞下無比焦慮與悲憤 我的詩?酒店經紀y不是子彈或刀劍 不能威嚇誰 也不懂得向誰下跪 只有聲聲句句飽含淚水 一遍又一遍朗讀 一遍又一遍,向天地呼喚? ? 【台語】 干但會當為你寫一首詩--吳晟詩作 華語原作:吳晟 台語翻作:justinrio20100725 西裝我干但會當  干但會當 為你寫一首詩 數想共我的詩句 淋生仔水 鑄做槍子 射透過慳貪的頭殼 烈火煉鋼 成做刀劍 刺入去慾望灌滿的胸坎 毋過 我吐氣  我無奈 我干但會當  忍閣再忍 忍閣再忍 寫一首悲傷  卻是無路用 酒店經紀的詩 怨氣吞落喉  鬱卒積心頭  我的詩句毋是槍子 毋是刀劍 敢會當共啥人喝聲 唬?(han h?ng) 嘛毋知著共啥人  著共啥人 雙跤跪 干但會當含著目屎 聲聲句句 一擺閣一擺  讀出聲 讀出聲 一遍閣一遍,共天地呼請  共天地呼請~ 辦公室出租◎只能為你寫一首詩-台語朗誦版-(干旦會當為你寫一首詩)--justinrio20100725.w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7PTY-fgI8 ◎不離不棄的白海豚即將消失? 白海豚一直住在台灣的西海岸,即使海水愈來愈混濁、水溫愈來愈高,但是白海豚一直未曾離棄我們,一直守在這片西海 吳哥窟岸…… 只是,他們的家人,從好幾百隻,減少到不足100隻! 現在,濁水溪口,少數留下的一片海岸,又將大開發!不是只有增加幾支煙囪而已,還要把白海豚在海岸邊生活的通道截斷! 有人說:請白海豚繞道吧...但,白海豚聽不懂,也做不到,他只能在水深25公尺 以內的地方生活。 ◎苗栗大埔反劉政鴻粗殘徵收農 房屋貸款地事件~ 6月23日大埔農民北上總統府請求總統馬英九要求劉政鴻停止不公義土地徵收和破壞、並到監察院控訴,然而劉政鴻縣長卻在隔天起一連三天指 使怪手破壞農田,農民試圖保護自身農田,卻被警察架離,6月28日 更多達上百名警力包圍田地,所有稻穀都遭剷除,連田地都被狠狠挖起一層,數星期前仍綠油油的農田,如今只剩光禿禿的土地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