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15時30分左右,在沈陽鐵西區啟工一校門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撞開校門,撞倒一位接孩子的家長。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校門口的電動伸縮門已被撞壞,肇事轎車還停在現場。據當時目擊者反映,當時這輛車從對面的停車位一下子衝過來,先撞到一輛正準備接孩子的黃色轎車,之後又直接衝到馬路這邊撞壞伸縮門,一直衝到學校裡面,撞到學校門口的三級臺階才停下來。被撞黃色轎車已離開現場。當時接孩子的人已走了一部分,不是很多,一位接到孩子的奶奶被轎車撞倒了,腦袋和胳膊受傷,被120送到醫院治療。
  學校老師說,當時車想上道,沒想到誤操作直接就奔學校來了。肇事車受損比較嚴重,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記者在沈陽市第八醫院瞭解到,傷者被送到急診室縫合,老人的後腦和左臂皮外傷,CT片子反映沒有其他問題,老人的兒子和兒媳陪在醫院,肇事司機也在醫院。
  據遼寧廣播電視臺  (原標題:轎車失控衝進學校撞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vpkkduz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